西洋流行音樂的傳奇人物 Michael Jackson 在6月25日因心臟病逝世(詳細死因還有因為用藥過量等等)。昨天一大早就看到這個令人心碎的新聞,讓 Fiona 好傷心~~~


雖然最近幾年,Michael Jackson 有較負面的新聞,但是他對流行音樂的影響,卻是難以衡量。在舞台閃耀的光芒下,他的內心卻是孤獨的。儘管世人對他的特異獨行(整形性癖好等等)笑罵不斷,但他仍活在自己的天地中。


但願這位長不大的彼得潘,可以在另一個世界裡做個真正快樂的自己~~~~`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是的~ Michael Jackson 是我多年前心中最大的偶像,


後來也因為他的奇怪行徑外表讓我失望到不想看到他現在的模樣;




補充:以上這段話是我這些年真實感受,並非是他外表或是那些控訴造成,


而是真實看到他舉起baby在陽台那一幕起,讓我心中美好形象破滅~


連帶而起很大的失望及一連串的問號,在此對這句話感到傷心格友深感抱歉..



今天看到他驟逝消息讓我忽然懷念他曾經給我一段美好音樂時光,


1993年他第一次來台灣Dangerous「危險之旅」世界巡演表演,


當時我正懷著大女兒baby八個月身孕,而且是在很多人的搖滾區站著看他的演唱會,


散場時老公還努力保護大肚婆的我安全出場,每次想到這段都覺得自已真的很喜歡他!


數年後他又來台灣開演唱會同樣是捧場到底,真的是難得又令人很難忘的演唱會!!


今天我真的很想念這位king of POP !! 


 

以下提供美國yahoo music~ Michael Jackson 61個完整音樂video連結:


http://new.music.yahoo.com/michael-jackson/videos/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