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Justin 在學校的做的母親節作業,字裡行間充滿了他的好惡和童真,看來 Fiona 可要克制一點,盡量不要在他面前唱歌囉~~~

 



 


上國語課時,老師要大家用「親愛的媽媽………我願意」為題,寫一首新詩送給媽媽,當作母親節禮物,這是我的作品~~~


 



 


ღ獻給媽媽-我願意


 


親愛的媽媽


雖然我討厭聽你唱歌


你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唱


但是我願意摀住耳朵再聽您唱


 


親愛的媽媽


雖然我想買模型


你卻說沒錢


但是我願意等你發薪水再買


 


親愛的媽媽


雖然我愛玩耍


你卻叫我寫功課


但是我願意邊寫功課邊玩耍


 


親愛的媽媽


雖然我跟你不同


但是我還是你的小寶貝(◕‿◕)



 


 


★☆·★☆~~Jの牧場物語~~★☆·★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